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国夺冠可免单 华帝推世界杯“冠军套餐活动”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6-03 14:53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还有半个月,俄罗斯世界杯将全面拉开序幕!世界杯不仅是球迷的节日,也是商家营销的盛宴。

5月30日,法国国家队赞助商华帝宣布:若法国国家足球队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夺冠,则对于在2018年6月1日0时—2018年6月30日22时期间,凡购买华帝“夺冠套餐”的消费者,华帝将按所购“夺冠套餐”产品的发票全额退款。

在世界杯即将到来之际,华帝这一重磅营销举措无疑刷爆了整个朋友圈和媒体圈。所谓商场如战场,足球和商场一样,也是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华帝为了能够在全世界范围内提高品牌的影响力,他们不但舍得花钱,还提前做足了功课。此次营销显然进行了精心策划,而且把选择权交到了消费者的手中。

北京商报记者发现,在本次的营销规则中,消费者在购买“夺冠套餐/产品”中烟灶套餐加400元即可享受原赠品特惠升级为价值为1499元的i13030消毒柜;“赠品特惠升级”权益和“退全款”权益两者只能二选一,不可重复享受。这无疑给了不喜欢足球的消费者提供了另一种实惠选择。

据了解,“夺冠套餐”为华帝品牌指定产品,根据线上线下、以及不同地区,套餐中具体产品搭配也会有所差异。比如在华帝天猫旗舰店,凡购买天镜套餐,法国队夺冠即可享受“退全款”的权益。对于“是否限定购买数量”的疑问,华帝表示,暂时不会限定套餐数量,根据各地库存和销售情况而定。

最强法国队,这是法国队征战本届世界杯的最大看点。连本泽马这样的球员都没有位置,可见法国人才济济的板凳厚度之深。当齐达内率领皇马获得欧冠三连冠,当博格巴等一众球星被充满期待,当高卢雄鸡经过20年的蛰伏之后,再次具备了抵达巅峰的实力与机会,与法国队捆绑的任何商业内容,都会被无限放大。

所以,华帝成为法国队的官方赞助商,签约著名球星亨利大帝为代言人,借助法国队这个最好的载体推出“冠军套餐活动”,不得不说是一次创新并成功的营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