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调整规则:开发者禁止随意分享iPhone用户好友数据

科技 快科技 2018-06-14 13:38

 

苹果在不遗余力的保护用户的隐私,这个做法自然也是值得大家点赞。

现在,苹果修改了App Store的规则,对开发者使用iPhone用户好友及其他联系人信息的行为作出限制,悄然关闭了允许应用开发者在没有用户许可的情况下存储和分享数据的漏洞。

这样做的好处是,可以更好的保护你的隐私。

通常来说,如果苹果没有禁止这个协议,开发者会向用户索要手机联系人的访问权限,然后借此开展营销活动,有时候还会分享或销售信息,但这所有的一切并未获得这些联系人列表上的其他人的许可。

在未获好友许可的情况下分享其数据的做法导致Facebook陷入麻烦,所以苹果也是及早防范。

苹果调整规则:开发者禁止随意分享iPhone用户好友数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