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莓KEY2来了:6月8日亮相

科技 快科技 2018-06-03 13:26

 

2017年8月份,黑莓KEYone在北京奥雅会展中心正式发布,这也标志着黑莓重回中国手机市场。

黑莓KEY2来了:6月8日亮相

时隔近一年时间,黑莓KEYone继任者黑莓KEY2已然而至。6月2日,黑莓官方宣布将于6月8日上午9点30分在北京达美中心1号馆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黑莓KEY2。

目前该机已在京东开启盲约,页面显示,黑莓KEY2将于6月12日上午10点正式发售。

黑莓KEY2来了:6月8日亮相

根据工信部给出的信息,黑莓KEY2正面与上一代区别不大,依然是经典的QWERTY全键盘设计,背部的区别在于黑莓KEY2配备了双摄像头。

这一次黑莓KEY2的配置也有了大幅提升,搭载的是骁龙660处理器,6GB内存、64GB存储、3360mAh电池、安卓8.1系统等规格也达到了中端机的水准。

至于价格,黑莓KEYone国行版首发价是3999元,黑莓KEY2可能会与一代价格保持一致。

黑莓KEY2来了:6月8日亮相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