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 NEX通过3C认证:支持22.5W快充

科技 快科技 2018-06-03 16:02

 

“真”全面屏vivo NEX距离我们越来越近了,继vivo NEX S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之后,该机也通过了3C认证。

vivo NEX通过3C认证:支持22.5W快充

6月1日,vivo NEX A和vivo NEX S均通过了3C认证,其配备的充电器型号为V2323A-CN,所支持的充电输出最高为22.5,相比vivo X21在充电速度方面有所提升。

另外,vivo NEX A和vivo NEX S的认证也证明vivo NEX确实有两个版本。根据曝光的消息,两个版本的主要差异可能体现在处理器方面,据悉标准版搭载的是骁龙710处理器,高配版搭载的是骁龙845,而且配备了8GB内存。

此外,业内人士摩卡RQ透露,vivo NEX将配备升降式摄像头,这项设计在vivo APEX上我们就曾领教过。它隐藏式机身顶端,通过拍照App控制升降启用,用时升起拍照,不用时降下复位。

vivo NEX通过3C认证:支持22.5W快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