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工信部:2020年实现全国行政村4G覆盖率超98%

科技 快科技 2018-06-03 13:01

 

不得不说,中国的4G发展速度真是够快的,发展规模领先全球没有任何悬念。

近日,为了让国内更多偏远地方4G网络跟上发展步伐,工信部在印发的《2018 年度电信普遍服务试点申报指南》中透露,将加快偏远和边疆地区的4G网络覆盖。

在这份指南中,工信部给出的目标显示,到2020年实现全国行政村4G覆盖率(行政村4G覆盖,指该村村委会5公里范围内有4G基站,或该村村委会、学校、卫生室及任一20户以上人口聚居区均有4G信号)超过98%。

申报条件方面,《指南》称,行政村无4G基站、边境0-3公里范围内20户以上边民聚居区、学校和卫生室,口岸、哨所及周边道路等任一区域无4G网络覆盖以及无4G基站的常年有人活动的海岛/礁可以进行申报。申报时应充分考虑宽带网络的先导性、基础性和战略性作用。

工信部:2020年实现全国行政村4G覆盖率超98%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