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熊掌号优质原创力媒体私享会 搜索助力开启原创新时代

科技 pconline 2018-06-25 20:11

【PConline 资讯】6月22日,百度熊掌号优质原创力媒体私享会在北京举办。来自太平洋电脑网、艾瑞咨询等一众媒体和机构的品牌及内容运营负责人齐聚一堂,围绕“唯有原创 方能远行”的主题,就熊掌号在新搜索时代给优质原创内容带来的新机遇进行深入探讨。

随着内容大爆发时代的来临,基于优质内容诞生的服务逐渐丰富,内容行业迎来了跨越式发展,但随着时间推移,“优质原创”愈发显得难能可贵。正因如此,本次熊掌号优质原创力媒体私享会不仅标志着熊掌号在功能权益上取得很大成就,也为今后和更多百度搜索生态合作伙伴在原创内容生态建设合作打下基础。

百度搜索战略官&首席架构师谭待在私享会上对大家进行了百度搜索机制变革的深度解析。他表示,作为百度搜索生态的重要产品,熊掌号在数据管理、运营用户和变现方式上给予合作伙伴全新的获益手段和形式,谭待先生还表达了熊掌号“尊重原创、力挺原创”的决心,希望更多优质内容可以在百度搜索生态中蓬勃发展。

百度搜索原创高级产品经理马群在会上指出了百度原创保护的愿景:希望每个内容生产者都主动、第一时间来百度熊掌号提交原创内容,覆盖全网80%的原创作者及内容。因此原创内容在百度搜索中的受重视程度越来越高,百度基于自身优势和区块链技术保护全网原创权益。

针对日均流量 10W 以下的拥有优质资源的熊掌号,百度搜索推出春笋计划,倾入亿级流量做专项扶持。百度搜索春笋项目负责人刘锋指出,作为内容流量的最大入口之一,百度熊掌号一直致力于扶持“优质原创”的内容探索,希望通过春笋计划帮助合作伙伴更好的发展优质内容,让每篇优质内容都能在百度得到合理的流量,作为每个优质新站的起跑助推器,使之在百度生态中破土而出。

熊掌号资深产品运营师闫丽春就“移动搜索更喜欢什么样的内容”进行了分享,她表示,熊掌号希望将符合百度搜索规范的优质内容分发出去,重构百度内容生态。

在本次私享会上,百度熊掌号为在原创内容上有着优异表现的企业、机构和媒体进行“优质原创力”颁奖,以鼓励更多合作伙伴加入到熊掌号原创中来。

作为最早入驻百度熊掌号的媒体之一,太平洋电脑网将竭力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优质、深度的第一手原创内容,为搜索生态的良性发展、用户体验的不断提升作出贡献。

百度表示,三年之内百度搜索80%流量将分发给熊掌号,其中优质原创内容获取占比越来越高,作为百度搜索未来拳头产品,熊掌号会肩负起崇高的社会担当,为优质原创内容保驾护航,为百度搜索内容生态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