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淘宝出生鲜商品交易新规 买家维权需在24小时内拍照举证

科技 中国网科技    2018-06-25 16:30

中国网科技6月25日讯 据淘宝官方消息,为维护淘宝生鲜类、票务类、飞猪旅行集市交易的市场秩序,淘宝网对《淘宝平台特殊商品/交易争议处理规则》中相关交易处理规范进行调整,规则将于2018年6月29日正式生效。

淘宝方面称,此次规则变更主要有是三个方面,一是新增生鲜类商品交易有特殊举证时效的场景;二是新增虚拟商品下票务类交易的争议处理标准;三是飞猪旅行集市的争议处理标准调整,若《飞猪交易争议处理规范》有特殊规定的从其规定。

以下为具体变更内容:

淘宝出生鲜商品交易新规 买家维权需在24小时内拍照举证

(责任编辑:单征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