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滴滴外卖今日上线成都:已登陆四个城市

科技 快科技 2018-06-26 09:37

 

无锡、南京、泰州之后,“好吃不贵”的滴滴外卖今日宣布,正式登陆成都,新用户可领取50元大礼包。

滴滴外卖于今年4月1日率先在无锡上线,6月1日在南京开城,6月6日登陆泰州。随着成都的上线,滴滴外卖落地大西南核心城市。

滴滴外卖今日上线成都:已登陆四个城市

“成都的美食全国闻名。我们希望在这里寻找并传递具有本地特色的美食给广大用户,感受并融入成都当地的饮食文化,带给用户更多美好的外卖产品体验。”滴滴外卖负责人表示,进入成都是滴滴外卖在全国布局的重要一步。

据了解,滴滴外卖的计划是在今年下半年每个月进驻一座城市,并将上线一款独立的外卖APP,与现有的滴滴出行APP脱离,一如美团和美团外卖,展现了滴滴对于外卖的信心和决心。

未来,滴滴外卖将继续在多个城市和美团竞争,而在竞争补贴下,外卖的价格自然会优惠不少。

滴滴外卖今日上线成都:已登陆四个城市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