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公司2018年9月开售AirPower无线充电座!

科技 pconline 2018-06-26 11:15

 

PConline资讯】北京时间6月21日晚间消息,今日援引多位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苹果公司(以下简称“苹果”)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售AirPower无线充电座。

去年9月,苹果在发布iPhoneX时,同时也发布了AirPower无线充电座。当时,苹果营销总监菲利普·希勒(PhilSchiller)称,AirPower将于2018年开售,但并未透露具体的日期。

而知情人士今日称,苹果工程师原计划于今年6月推出AirPower,但由于技术方面的挑战,AirPower已被推迟到今年9月上市。

另一位知情人士称,最近几个月,一些苹果工程师加紧了对AirPower的测试,并将其作为在办公室的主充电器。

AirPower具备“一对多”充电功能,并且充电时不需要对准固定位置。它最多同时可为三部兼容设备充电,如同时为iPhone8/8Plus/X、AppleWatch和AirPods三台设备无线充电。

据称,AirPower采用苹果专门定制的芯片,运行精简版iOS系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