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爱尔兰推出全新奥迪A7增强现实体验

科技 913VR网 2018-06-04 11:14

 

奥迪爱尔兰推出全新奥迪A7增强现实体验

奥迪爱尔兰公司宣布了一项新的AR消费者体验,该体验将在多家精选爱尔兰经销商中独家发布。

新的体验将使爱尔兰的客户有机会体验全球首发沉浸式奥迪A7互动式AR演示。这得益于最先进的增强现实技术和微软HoloLens头显。该演示是不同于任何其他的客户体验,支持与最新的奥迪模型进行互动,完整的多种AR功能有助于增强观看体验。

奥迪爱尔兰市场总监Richard Molloy表示:“奥迪爱尔兰很高兴能够在全球范围内走在奥迪品牌客户体验技术的前沿。对我们来说,它代表了我们的核心目标之一的演变的下一步,成为领先的客户体验品牌。我们很高兴能与vStream合作,鼓励奥迪车迷和客户打电话给我们的经销商,并亲自体验最先进的AR技术。”

奥迪AR演示持续大约十分钟,演示被分成三个不同的模块,为新奥迪A7提供不同的外观。这包括外观设计,室内装饰和汽车技术。演示中包含一个名为Simone的全息角色,他将作为用户的指南,并帮助他们完成体验。由于全息图形,3D声音和视频全部包含在AR演示中,用户将能够看到奥迪新模型设计和开发的全部内容。

vStream总监兼联合创始人Andrew Jenkinson表示:“作为一家处于增强现实技术和混合现实技术前沿的国际体验机构,我们很高兴能够与奥迪合作,推出全球第一款奥迪A7互动式AR演示。对于我们来说,与爱尔兰奥迪合作,在通过尖端技术引领客户体验的共同目标方面表现出强大的协同效应。”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