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舌尖上的中国》之父陈晓卿:出任腾讯视频副总编辑

科技 快科技 2018-06-15 16:02

 

《舌尖上的中国》之父陈晓卿从央视离职后,一直都在忙着自己工作室的事情,不过现在他又有了新动向。

腾讯视频正式公布,纪录片导演、《舌尖上的中国》之父陈晓卿,加盟腾讯视频,出任副总编辑。

除了上述职务外,陈晓卿也是稻来纪录片实验室负责人、《风味人间》总导演。

去年底,腾讯视频发布“风味”IP——以《风味人间》、《风味原产地》、《风味实验室》为代表的“风味”系列作品,这正是陈晓卿离开央视后的新动向,与《舌尖上的中国》原班人马,打造新的美食人文记录片《风味》系列。

《舌尖上的中国》之父陈晓卿:出任腾讯视频副总编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