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锤子畅呼吸空气净化器直降500元 还送699元滤芯

科技 快科技 2018-06-04 17:26

 

在去年11月的坚果Pro 2发布会上,锤子科技带来了一款全新的智能硬件——畅呼吸智能空气净化器。随后在今年4月,锤子科技又发布了畅呼吸智能空气净化器·超级除甲醛版。

两款空气净化器售价均为3499元,今天起,官方给不出了不错的优惠力度:6月3日、6月5日,锤子科技京东旗舰店畅呼吸智能空气净化器·超级除甲醛版秒杀价仅需2999元,并加赠上层滤芯(价值699元)。明日16:00-6月5日15:59标准版仅需2899元并加赠下层滤芯。

锤子畅呼吸空气净化器直降500元 还送699元滤芯

锤子畅呼吸两款智能空气净化器均采用纯白色设计,简洁百搭,顶部边缘为大弧度圆润过渡,避免儿童磕碰受伤。

据官方介绍,畅呼吸智能空气净化器拥有高达800+m³/h颗粒物CADR值,这意味着该空气净化器拥有更快速的清洁体验,极速状态下可净化面积高达96㎡,同时它的噪音控制也非常优秀。

锤子科技还针对这款智能空气净化器推出了专属App,用户可通过手机App查看房间内的空气信息,直观方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