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有品上架90分一体织运动鞋:199元

科技 快科技 2018-06-04 15:09

 

继90分一体织T恤之后,近日,小米有品又上线了一款90分一体织运动鞋,一体织面料,12根飞线包裹,售价199元。

90分一体织运动鞋共提供5钟青春色彩,满足年轻人对时尚的追求。其采用SEAMLESS INTERLACING一体式编织技术,鞋身由最新飞织材料涤纶纱线编织而成,并采用弹力定型热熔胶,坚韧耐磨。

鞋面设计图案灵感取自于一片木纹的肌理,结合当下提倡的创新、环保、年轻、随性的主题。鞋身环绕包裹式TPU设计,稳固保护足部在鞋腔内左右偏动。

鞋底采用复合材料组成,内嵌式爆米花材料,提升反弹效果。经常使用频率高的部位,后跟和鞋跟都采用牛皮材质,鞋舌还镭射90分LOGO。

小米有品上架90分一体织运动鞋:199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