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汉能全系消费电子产品亮相CES Asia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6-15 14: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6月13-15日,2018年CESAsia亚洲消费电子展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举行。CES Asia 2018作为消费科技行业的国际盛会,参展的创新产品和前沿技术被视为科技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在本次CES Asia展上,汉能全面展示了旗下全系消费电子新品,同时也向用户展示了移动能源的未来。用户不但可以在汉能展台直观体验到汉能此次发布的黑科技新品,更能近距离接触汉能移动能源应用全系列解决方案。展会上,汉能不但展出了汉纸、汉包等消费电子新品,还在现场展示了以太阳能汽车、汉伞、汉瓦等产品为代表的“住、行、用”全套移动能源解决方案,为用户勾勒出未来移动能源时代生活的美好景象。

“移动能源”这个概念最早是由李河君在2014年提出的,也是汉能对全球能源产业发展趋势的前瞻性判断。在李河君所描绘的移动能源时代,人类将完全、彻底摆脱对电网和传统能源的依赖。

这一概念在本次汉能展示的产品上得到了完美的诠释。像汉能汉纸,是汉能在本届CES Asia带来的首款重磅新品。在汉能汉包,则是汉能此次发布的另一款黑科技神器。汉能汉包诞生于移动互联时代,在实现背包功能的基础上,汉包搭载了太阳能黑科技发电功能,在汇集点滴能量的同时,完美解决用户应急充电需求。针对不同使用场景,汉包提供了商务、时尚等多个产品系列供用户选择,将实用性和科技感在一个小小的背包上进行了前所未有的完美结合。

汉能薄膜发电集团执行董事、高级副总裁张彬表示,随着汉能汉纸、汉包新品的发布,宣布了汉能全面发力消费电子市场的步伐加快,汉能超过4000项全球专利的积累,以及早在2014年就已开始的对于移动能源领域的布局,使移动能源产业的爆发成为了可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