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信“搜一搜”接入京东商品 买买买更加方便了

科技 pconline 2018-06-15 16:30

PConline资讯】6月14日消息目前在微信搜索部分关键词,会出现京东商品链接,并在结果页显示。尝试搜索“iPhone”“移动硬盘”“沐浴露”“洗发水”等关键词,都找到了相应商品。搜索结果页面里,显示的内容包括商品名称、价格、评价数量、“京东正品保障”标识。

 

点击右侧“更多”,会展示出数量更多的相关商品。点击任一商品,则进入该商品的京东小程序购买页,购买可获得“搜一搜购物返现”的随机金额。

据公开资料,2016年7月,腾讯投资拼多多,此后拼多多在2017年1月发布小程序,成为2017-2018年的电商爆款。2017年7月,微信实现商品搜索,输入特定关键词,可以跳转到腾讯投资的蘑菇街、拼多多等产品,此后微信搜索小程序入口放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