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eal支持多名玩家进入VR游戏世界

科技 913VR网 2018-07-01 18:16

 

Vreal支持多名玩家进入VR游戏世界

利用混合现实技术,我们可以让没有VR设备的观众感受到虚拟现实的乐趣;不过,对于已经拥有VR设备的朋友来说,他们应该如何领略我们曾经体验过的欢乐时刻呢?倘若你曾经思考过这个问题,那么很好,Vreal想必可以让你开心一下。

简单来说,Vreal允许最多四位玩家进入VR游戏世界,以局外人的身份漫步、聊天甚至涂鸦;就产品形态来说,Vreal确实会让我们联想到《Pluto》,不过这一次,我们确实可以在同一片游戏的视野中侃侃而谈了。

目前Vreal支持的游戏包括《亚利桑那阳光》《外科医生模拟》《SUPERHOT》和《GORN》,更多支持游戏将在之后追加;这款软件预计将在今年6月正式发行,对VR直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