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ota 2 TI8参赛队伍确认:共6支中国队出征

科技 快科技 2018-06-27 09:34

 

今天早上,随着Dota 2年度最大赛事TI8国际邀请赛欧洲区总决赛结束,参加TI8的18支Dota 2队伍已经全数确认。

其中TI8直接邀请的队伍8支,分别是VP、液体(TI7冠军)、秘密、PSG.LGD(中国队)、Mineski、VG(中国队)、NewBee(中国队,也是TI7亚军)、VGJ.T(中国队)。

这8支队伍都在今年的职业联赛中积攒了足够的积分,获得TI8的直邀名额,剩余8支队伍在各大区的预选赛中决出。

中国区:TS、IG(加上直邀参赛共6支队伍)

独联体区:WinStrike

南美区:PaiN

东南亚区:FNC、TNC

北美区:VGJ.S(林书豪的队伍)、EG、Optic

欧洲区:OG

Dota 2国际邀请赛是全球奖金最高的电竞赛事,中国队曾拿下TI2、TI4、TI6的冠军,本次TI8将于8月15日在加拿大温哥华开战,喜欢Dota 2的水友千万不要错过哦。

Dota 2 TI8参赛队伍确认:共6支中国队出征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