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计划2019年将LCD面板纳入iPhone产品线

科技 快科技 2018-06-18 17:03

 

去年秋季发布会上,苹果一口气推出了iPhone X、iPhone 8 Plus和iPhone 8三款设备。其中iPhone X采用了异形全面屏,其国行价格达到了9688元。

6月15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iPhone X价格如此之高的一个重要原因是显示面板供应商单一造成的,由于iPhone X使用的OLED屏仅由三星提供,苹果不得不高价采购。

报道称iPhone X使用的OLED屏采购单价达到了100美元(约合人民币640元),相比之下一块优秀的LCD屏价格才40美元(约合人民币260元)。

正因为如此大的差价导致苹果不得不更改计划,分析师称苹果原计划2018年让所有iPhone使用OLED屏,现在计划推迟至2020年。

分析师表示,iPhone X高昂的售价使得其销量受到了影响,因此苹果现在计划在2018年、2019年引入价格相对便宜的LCD屏。

使用LCD面板的iPhone不仅价格相对便宜,而且LCD机型的销量将会占据苹果iPhone总销量的绝大部分。

苹果计划2019年将LCD面板纳入iPhone产品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