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将在2019年推5G手机

科技 快科技 2018-06-16 15:20

 

对于所有的手机厂商来说,2019年都很值得期待的一年,因为届时5G网络已经开始正式商用,所以大家提前在终端数行做准备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现在,OPPO表示,他们计划在2019年发布可商用的5G手机。

对于这个节奏,OPPO副总裁、研究院院长刘畅表示,5G独立组网SA标准的完成,标志着5G真正成为了完整的通信系统,而他们一直都在关注着5G,并在前期投入了很多的精力研究和准备,所以会第一时间跟合作伙伴推出这个网络制式下的终端。

之前OPPO与纽约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展开了5G创新应用产学研形式的合作;此外也加入高通的“5G领航计划”和中国移动“5G终端先行者计划”等产业组织。

OPPO:将在2019年推5G手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