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拟推出工具让iPhone用户能共享增强现实体验

科技 pconline 2018-06-05 13:32

 

PConline资讯】6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称,苹果将于本周首度推出能够让两名iPhone用户共享AR(增强现实)体验的工具,并且同时限制个人数据传送至其服务器。

苹果目前正寻求让两名用户能够共享数据,从而能够让他们通过个人设备,看到同一空间中的同一虚拟物体。不过这也引发了隐私方面的疑虑,开发商表示,若AR应用普及,等于大家都将定期扫描自己的住所和其他个人空间。

AR能让用户透过智能手机或其他设备看到真实环境与虚拟架构相叠加的画面。手机游戏“精灵宝可梦”(PokemonGo)就使用了这种技术。苹果与竞争对手谷歌正竞相推出AR工具,吸引软件开发商使用其平台。

其中一名消息人士表示,苹果之所以设计两人的手机对手机共享系统,部分原因就是出于这些隐私疑虑。这种方式之前没有被媒体报导过,与谷歌的方式也不一样,谷歌的系统要求用户扫描所处的环境,然后传送并储存于云端。

苹果拒绝对外媒报道置评。

苹果将于北京时间6月5日凌晨一点召开WWDC18(开发者大会),可能会宣布相关信息。

另外,外媒近日还报道,在一份新的招聘列表中,苹果公司正在寻找一名3DUI(用户界面,UserInterface)框架工程师,以为公司平台带来“下一代的互动体验”,证明苹果正在开发自家的增强现实(AR)/虚拟现实(VR)智能眼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