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基亚与腾讯强强联合 共同建设5G联合实验室

科技 云掌财经网 2018-06-27 21:55

诺基亚与腾讯今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会合作建设5G联合实验室。此外,诺基亚与腾讯将分别发挥各自优势所长,在双方联合实验室内搭建起5G端到端实验环境,并部署游戏Cloud Gaming、车联网C-V2X、5G边缘计算(MEC)等典型应用系统及服务。

诺基亚与腾讯强强联合 共同建设5G联合实验室

(图片来源:网络)

诺基亚与腾讯全新的联合实验室将会配备全球一流的5G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基于CU-DU分离架构的诺基亚Airscale无线接入网、5G核心网、MEC设备和适配终端CPE等;借助5G端到端系统的能力提供,双方将会共同对相关服务KPI及其他创新应用进行验证,发掘应用对于网络的诉求和结合的机会点以及可能的标准提案;未来,双方还将在面向5G网络的人工智能、网络智能和自动化管理等领域开展合作,在共识基础上适时推动相关国际标准和开源生态领域的发展,并在面向交通、金融、能源、智能制造、游戏娱乐等行业领域的5G应用方面开展合作研究。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