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oogle更新用户账户界面 通过搜索引擎技术加密

科技 pconline 2018-06-27 21:56

 

PConline资讯】今日,Google官方宣布更新Google用户账户界面。这些更改旨在让用户更轻松地浏览设置并查看公司与帐户关联的数据-包括与设备,付款方式,购买,订阅,预订,联系人和其他个人信息有关的信息。

谷歌表示,此次更新还使安全和隐私选项更加醒目。

Android用户将首先体验到更新后的Google帐户界面,iOS和网络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本次更新的原因是多家公司需要重新思考他们的安全和隐私方法,这是由于欧盟的数据保护框架进行了重大更新。

为了响应GDPR在5月份的合规要求,谷歌还宣布了其隐私政策的一系列变化,让这些新政策更加清晰易懂,同时增加了更多细节和解释。此外,它还更新了用户控件,简化了位置数据收集和网络和应用程序活动等开/关开关。

除了重新考虑Google帐户设置的布局外,更新后的“体验”还增加了一些新功能,旨在让用户更容易找到他们正在寻找的设置。

像谷歌这样的搜索技术专家,通过增加搜索功能以帮助人们获得对私人数据更多的控制权,这当然是值得肯定的。

但不论怎么说,控制方面仅仅只是简单易用的一部分技术而已,要实现真正的数据隐私安全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