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汉能携消费电子新品“搅局”MWC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6-27 22:04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6月27日,在GSMA 2018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站(MWC上海)上,汉能携全系移动能源黑科技产品亮相,再次用实际成果宣布了移动能源时代的到来。

据悉,汉能系列消费电子新品的核心亮点,在于其为传统消费电子产品嵌入了可以“自发电”的薄膜太阳能芯片,从而使得传统形态的产品瞬间变成了发电体,做到有光就能发电,并且方便携带,完美解决了用户移动用电的焦虑。

目前以手机、平板电脑为代表的移动设备早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的刚需产品,用户在出差旅行、户外活动中,常常会陷入充电焦虑,即便有充电宝,但由于储能有限,依然无法保证足够的电量。如果有产品能够方便的自发电,将会让人们摆脱传统用电方式的束缚。针对上述使用痛点,汉能将自身薄膜太阳能的核心技术优势与市场需求结合,开发出适合普通消费者使用的汉包、汉纸等可以自发电的黑科技产品。

汉能全新发布的汉包产品,根据不同用户和使用场景,分为商旅款、时尚款两大系列,其中时尚款Hardcore、时尚款Narci在设计风格上可满足不同用户的审美需求,它们既有普通背包的储物功能,又有会发电的黑科技,真正做到了一包多用。用户在背上背包行走的过程中,就可以收集点滴的太阳能,转化为电能。值得一提的是,在阴影遮挡、弱光、低温等环境下,产品也可以正常工作。汉能汉包设计有USB充电口,可以完美接驳手机、平板电脑等各种形态的移动设备。

汉能汉纸则是一款可替代传统充电宝的移动能源产品。汉纸拥有轻量的外形,可实现自由折叠。其搭载了全球领先的柔性共蒸发薄膜太阳能技术,配有磁吸式的5000mAh储电模块,既可以拆卸单独作为充电宝使用,也可以边发电边充电。此外,汉纸还支持无线充电模式(Qi标准),用户可完全摆脱对于充电线的依赖。

汉能创始人李河君表示:“全球移动能源的时代已经来临,这不是一个概念和设想,它已经变成一种现实。移动能源的商业模式、发展规律,将会打破我们所有一般的常识,能源将无时不在,无处不在。”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