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tlatl和Oracle合作创建身临其境的互动式销售环境

科技 913VR网 2018-06-17 14:33

 

Atlatl和Oracle合作创建身临其境的互动式销售环境

为了利用创新的Visual,3D和AR配置解决方案引领制造业销售的发展,Atlatl正在与甲骨文合作,为客户提供与Oracle CPQ Cloud近乎无缝的可视化产品集成,以创建身临其境的互动式销售环境。

“我们很高兴能与Atlatl合作,通过Oracle CPQ Cloud向我们的客户提供集成的3D和增强现实配置。合作使客户能够通过改变游戏规则的增强现实提供引人入胜的视觉配置体验。”甲骨文CPQ云开发副总裁Christopher Shutts说。

通过工程软件和制造产品可视化配置简化制造销售流程,与甲骨文合作将新解决方案推向市场,这家新的不断壮大的公司正在继续证明它已经与其他行业领先企业合作,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他们的企业平台和QuoteBooks Cloud产品套件支持制造商更快,更高效地销售和利用新的3D和AR技术。

“与Oracle CPQ Cloud合作对于Atlatl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进步。我们的产品与甲骨文现有强大的软件相得益彰,为客户提供目前市场上最全面的销售支持解决方案。”Atlatl Software企业副总裁Susan Burris说。

Oracle CPQ Cloud是Oracle CX Cloud Suite的一部分,它使组织能够采用更智能的方法来实现其客户体验管理和业务转型。通过提供连接数据,Oracle CX Cloud Suite旨在帮助客户降低IT复杂性,同时提供创新的客户体验并实现可预测的有形业务成果。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