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Mobile推出购买第二块Apple Watch半价活动

科技 快科技 2018-06-28 09:35

 

近日,美国运营商T-Mobile为Apple Watch用户带来了一项优惠,现在购买Apple Watch Series 3就能获得第二块半价的优惠哦。

具体来说,决定购买T-Mobile的Apple Watch Series 3的消费者可以在买第二块(42mm表盘)的时候享受215美元的折扣,当然,要享受这项优惠,你必须同时购买2块手表,并加入T-Mobile的运营商套餐中。

另外你必须全款买下两款Apple Watch Series 3,215美元的优惠将会以月费的形式分24个月返还到你的账户中,看起来有些杯水车薪,因为T-Mobile的Apple Watch月套餐每月需要扣掉10美元。

T-Mobile推出购买第二块Apple Watch半价活动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