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与HTC合作推出VR汽车试驾系统

科技 913VR网 2018-06-06 10:58

 

丰田与HTC合作推出VR汽车试驾系统

汽车业巨头丰田近日同VR眼镜大厂HTC合作,全面推广VR汽车试驾系统,目前已经在台湾多达100家店铺推广实行。

更安全更逼真!试驾汽车不用担心不熟悉带来的各种事故。丰田此次的VR汽车试驾系统《TOYOTA VR Driving Safety Simulation Experience 》采用了HTC的最新主流VR眼镜VIVE Focus,号称完全不需要驾驶实车就可以安全高效的体验丰田汽车的全部性能。

目前该系统已经在台湾多达100家店铺推广实行,体验者反响非常不错,丰田表示或将该系统推广到更多国家地区,而HTC的最新VR眼镜VIVE Focus也似乎抓住了一块大商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