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ortopia集团成功融资140万美元将加速VR/AR项目开发

科技 913VR网 2018-06-06 10:58

 

Cortopia集团成功融资140万美元将加速VR/AR项目开发

Cortopia集团在2018年4月30日结束的融资中成功筹集了140万美元。这一新的融资将有助于加速集团VR/AR新项目的研发,以及同时支持4月27日加入Cortopia集团的Zenz VR。

Cortopia Group首席执行官Andreas Skoglund表示:“移动AR正在加速比我们预期的更快,为了保持竞争力,我们需要接受技术的进步以及用户向我们展示他们想玩游戏的方式,随着谷歌和苹果的ARKit及ARCore发布,建立引人注目的AR体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吸引力,融资成功让我们能够为团队注入更多的动力。”

Cortopia Studios的虚拟现实开发将继续为其成功的PvP战斗游戏《魔杖》提供支持,该游戏支持大多数VR头显和跨平台。在扩展到其他移动和基于PC的头显之前,最初是为Gear VR推出的,近来游戏登陆了Oculus Go和联想Mirage Solo。

在《魔杖》这款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名巫师并与其他在线的巫师展开战斗。不论是射出的火球还是其他的魔法都不禁让人想起了《哈利·波特》系列。然而在把其他巫师打跑前你必须学习法术,这就需要你击败对手并且收集他们所留下的魔法尘了。通过魔法尘玩家可以购买到各种圣物,以此来让你的魔杖学会新的法术。

Zenz VR有三个产品,分别是HordeZ,X-Fire VR和 Xion,现在都属于Cortopia Group旗下。而Zenz VR已经确认了第四个VR项目的工作,尽管尚未公布任何细节。

预计《魔杖》(版本1.4)的更新很快就会发布。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