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取消3.5mm耳机插孔后:无线耳机才是流行趋势

科技 快科技 2018-06-17 14:16

 

从iPhone 7开始,苹果毅然决然的将耳机插孔从iPhone中剔除,而鉴于他们在行业的领导地位,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跟随这个做法,以至于我们现在越来越少在手机上见到传统的耳机孔了。

现在越来越多的手机,开始采用USB-C接口,而不少厂商也是推出了一波又一波的USB-C耳机,但是这个产物注定的是杯具的,因为它只是暂时的。

The Verge给出的看法是,USB-C耳机并不能真正解决用户的痛点,虽说越来也多的手机支持无线充电,但是不要忘记了,体验充电高效率的还是有线。

此外,报道中还提到,USB-C耳机成本过高也是一个很难被推广的主要因素,在市场普遍认知的情况来看,无线耳机才是一种真正的通用标准。

取消3.5mm耳机插孔后:无线耳机才是流行趋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