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米6要来?小米预告明天宣布新消息

科技 快科技 2018-06-06 15:18

 

6月5日,红米手机官方微博预告:明天上午10点,我们将宣布一个关于_____的消息。网友纷纷猜测,红米6要来了。

红米6要来?小米预告明天宣布新消息

目前一款型号为M1805D1SE的红米新机已经获得工信部入网许可,该机早在5月31日小米8发布之前就已被曝光,不过它并没有在小米8发布会上亮相。

因此,这款红米新机极有可能会在明天上午10点宣布。

红米6要来?小米预告明天宣布新消息

该机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刘海屏,屏幕尺寸为5.84英寸,分辨率为2280×1080,屏幕纵横比为19:9,背部造型与红米Note 5相似,为传统的三段式结构设计。

其硬件配置是千元机主流水准,配备2/3/4GB内存+16/32/64GB存储,后置双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900mAh。

至于CPU,工信部给出的参数是2.0GHz主频。由此推测这颗芯片有可能是骁龙625。

整体来看,这款红米新机配置属于入门级别,价格预计在千元左右。

红米6要来?小米预告明天宣布新消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