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家装平台打扮家完成7500万元A+轮融资

科技 87870网 2018-06-06 16:41

 

VR家装平台打扮家完成7500万元A+轮融资

 

6月6日下午,打扮家总裁崔健在LET'S BIM打扮家融资新品发布会上宣布,打扮家已完成7500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鼎信长城、全筑股份领投。此外,打扮家还首度公开了最新商业模式,并推出“BIM+VR”软件服务。

打扮家成立于2015年5月,最初是一家家装行业技术服务提供商。2016年,打扮家调整了其商业模式,通过VR家装为B端家装企业赋能,并于2016年底正式推出了服务于装企的效果图软件。在一年多时间里,打扮家已经和1700多家装企达成了合作关系,期间,打扮家还曾发布过新产品“AR家居”以及多个云端可视化信息系统。

目前,打扮家已能够通过BIM+VR技术,帮助装企简化签单转化流程、提升装修交付效率,并为装企提供智能设计施工、精准算量、实时同步库存及“预装修”体验的装修全流程信息化解决方案。

崔健表示,此次融资之后,打扮家将继续致力于为家装企业提供软件服务,希望打扮家在未来能够成为家装行业“BIM+VR”软件服务的领航者。

据了解,2015年12月,打扮家获一起装修网领投,慧鑫泉跟投的1800万元战略投资。2017年1月,已定位VR家装平台的打扮家获红星美凯龙4000万元A轮融资。

87870原创文章,转载须注明来源及链接,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