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重新设计Windows10 3D画图应用的保存界面

科技 pconline 2018-06-07 15:06

PConline资讯】微软一直在努力提升Windows10的用户体验,而在最新版的“3D画图”应用中,我们发现它的文件保存界面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在4.1805.25027.0版本中,3D画图在保存文件时可以看到更多的选项,这让它更接近于一款高级照片编辑器。虽然当前只有Insider测试者能够抢鲜体验,但估计几周后就会向大众Windows10用户推送。

由截屏可知,用户在使用新版3D画图(Paint3D)应用时,可以轻松地选择输出文件的格式。尽管这是一个已经存在的特性,但本次更新后,它再一次得到了加强。

WindowsBlogItalia指出,新界面还提供了调整图片尺寸(长度与宽度)和保持纵横比等选项。至于PNG格式的文件,用户还可以选择保存透明度。

在放弃了陪伴多年的经典版“画图”(mspaint)程序之后,微软将很多精力都放在了Paint3D上。虽然有些不舍,但后者迟早会成为大多数人的默认选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