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三个版本Ubuntu Linux抵达Windows Store!

科技 pconline 2018-06-07 15:05

【PConline资讯】微软已经成为开源世界的大力支持者,除了购买GitHub之外,该公司还继续让Linux在Windows中运行,并在微软商店为Windows10用户提供更多选择。正如您已经知道的那样,有几个Linux发行版可以在MicrosoftStore中下载,其中包括桌面用户数量最多的CanonicalUbuntu。

除了之前发布的Ubuntu18.04和Ubuntu16.04之外,第三个简单称为Ubuntu的发行版本现在已经存在于Store中,使用户可以更轻松地下载最新稳定版本的操作系统。

乍一看可能很难弄清楚这个新版本上架的的目的是什么,官方对此解释称这一版本主要是方便用户下载稳定的UbuntuLTS,在这个入口下载到的版本可以确保是稳定和被支持的主流版本。

简而言之此版是Canonical想要同时在Store中提供其几个最新版本而做出的选择,对操作系统版本选择不太关注的用户可以借此让系统始终保持最新状态。

其他Linux发行版也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进入商店,Windows10之上运行Linux正为越来越多的开发人员提供方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