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Play发布:“很吓人技术”的首款手机仅售1999元

科技 pconline 2018-06-07 15:07

今天,采用了“很吓人的技术”的荣耀终于发布了!这项技术是什么呢?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亲自站台宣布该项技术——GPU Turbo。这项技术可以可使性能提升60%,功耗降低30%。而首款搭载该技术的手机就是——荣耀Play。

这款“很吓人技术”的首款手机的荣耀Play搭载了6.3英寸全面屏,采用了刘海屏设计,屏占比达到89%,荣耀Play的GPU Turbo首批支持的游戏有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等游戏。摄像头方面,荣耀Play搭载了1600万像素AI双摄,1600万像素的AI自拍,而且还支持乐趣AR功能,玩起来更有趣!

荣耀Play有黑色、蓝色、紫色,还有幻夜黑的酷玩版、媚焰红酷玩,多种颜色风格可供选择,这款“很吓人技术”的荣耀Play价格方面却不吓人,4GB+64GB版本售价1999元;6GB+64GB版本售价2399元。6月6日-6月10日预约,将于6月11日首发。荣耀Play的酷玩版(6GB+64GB)售价2499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