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坦克世界VR》将全新开发支持基于位置的VR体验

科技 913VR网 2018-06-18 14:37

 

《坦克世界VR》将全新开发支持基于位置的VR体验

免费游戏《坦克世界》(WorldofTanks)(2010)和《战机世界》(WorldofWarplanes)(2015)的开发商Wargaming宣布将开发全新游戏《坦克世界VR》,并部署到VR街机(VRarcade)上。

尽管原版《坦克世界》没有获得VR支持(至少目前是这样),Wargaming将与俄罗斯VR开发商VRTech联合成立全新VR工作室Neurogamiing。

作为CinemaVR工作的一部分,这款“可扩展、基于位置的娱乐VR解决方案聚焦基于会话的多玩家和在线合作(co-op)游戏”,并将作为白标VR街机供应给那些想自营的个人。Neurogaming正在开发《坦克世界VR》,并将在CinemaVR定点区域投放。

《坦克世界》开发者兼Neurogaming战略咨询师斯拉瓦·马卡尔洛夫(SlavaMakarov)表示,“有了基于位置的VR,体验将会更平价也更易获得。而且和其他开发商不同,我们最大的目标是通过在线合作和竞争性元素,把一次性体验变成长期参与。”

此外,Neurogamiing正在为VRTech进行PolygonVR平台的开发工作,PolygonVR平台将提供与TheVOID、ZeroTransform等类似的全身沉浸。

《坦克世界VR》将全新开发支持基于位置的VR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