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恐怖射击游戏《幽都》上架Steam

科技 913VR网 2018-06-07 15:33

 

VR恐怖射击游戏《幽都》上架Steam

VR恐怖射击游戏《幽都》,目前正式上架Steam平台,游戏以逼真的画面融入恐怖元素来呈现阴森气氛,让玩家能身临其境地感受360度无死角的恐惧狂潮。

《幽都》故事背景设定在多年以前,一间餐厅突发的大火夺走许多人命,偶然在一些流言当中,主角听闻这场灾难其实由一艘收割灵魂的幽灵船所引发,而“它”现在正在这座广场上空徘徊。

游戏采用经典的光枪射击作为游玩方式,包括手枪、冲锋枪、轻机枪、手榴弹、狼牙棒等多种类型武器可控玩家选择,通过自走型轨道式移动让玩家充分的感受到游戏场景的变化。

《幽都》支持HTC Vive 跟Oculus Rift,自带简体中文,定价约85人民币,将于6月12日正式发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