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版本《莱拉的故事:隐身》将登陆Oculus Go

科技 913VR网 2018-06-07 15:44

 

VR版本《莱拉的故事:隐身》将登陆Oculus Go

去年,独立开发者Skullfish发布了AR体验《莱拉的故事:隐身(Lila's Story:Stealth)》,以此展示了ARKit的可能性。今日,该团队宣布将发布该作的VR版本,并将于本周登陆Oculus Go和Gear VR。

《莱拉的故事:隐身》是一个解谜冒险游戏,你的任务是引导莱拉寻找她的兄弟。随着故事的展开,你将进入一个神秘的地牢,需要收集硬币、躲避敌人和检索钥匙才能逃脱魔法领域。该作使用了类似于Willow VR《Spark of Light》的机制,你会发现身处圆柱形设计中,角色一直围绕着你,虚拟现实环境无疑将增强这一感觉。

在艺术设计上,该作采用的是水彩风格。其中的拼图在点匹配系统上运行,解决它们需要以正确的顺序将它们连接在一起,可使用控制器或通过注视来控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