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ramestore与Magic Leap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科技 913VR网 2018-06-07 15:45

 

Framestore与Magic Leap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近日,Framestore宣布与Magic Leap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际上,Framestore已经与Magic Leap合作了好几年,研发原创内容和新体验,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Magic Leap One:Creator Edition上发布。这一伙伴关系将让Framestore运用Magic Leap的核心技术,帮助更多品牌和客户打造创意特效解决方案。

Framestore首席执行官William Sargent表示:“AR/MR让我们非常兴奋,与Magic Leap的合作将向世界展示Framestore与AR/MR技术结合的成果,我们正在尝试完美的叙述新方法。”

Magic Leap在2017年12月发布了第一款头显的详细信息, Magic Leap One:Creators Edition带有三个组件,头戴式头显Lightwear,Lightpack圆形处理器和电池组,以及支持触觉反馈的6自由度(6DoF)控制器。Magic Leap One拥有数字光场、视觉感知、持续对象、声场音频、高性能芯片组和下一代界面等特性。其中“数字光场”是Magic Leap One最大的技术特点。

Magic Leap首席品牌官Rachna Bhasin补充说:“Framestore在开创新兴技术应用方面令人印象深刻。作为Magic Leap的战略合作伙伴,Framestore定位于探索和创新空间计算潜力的公司。处于下一代内容和体验的前沿,我们很高兴能够与Framestore合作开展多个项目。”

目前还没有关于Magic Leap One头显何时推出的准确信息,估计其零售价约为1,500美元至2,000美元。

Framestore 是一家 1986 年成立于伦敦的特效公司。其参与的好莱坞大片包括《阿凡达》《哈利波特》《帕丁熊 2》《神奇动物在哪里》《银翼杀手 2049》。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