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VIDIA自主机器人平台Isaac揭秘:六大处理器合力

科技 快科技 2018-06-07 16:08

 

NVIDIA近日发布了支持下一代自主机器的新平台“Isaac”(艾萨克),为制造、物流、农业、建筑以及其他行业的机器人实现人工智能,包含全新硬件、软件和虚拟世界机器人模拟器全套方案。

黄仁勋表示:“AI是我们这一时代最强大的技术力量。第一阶段人工智能将实现全新的软件自动化水平,从而帮助诸多行业提高生产力;其后,人工智能与传感器和执行器相结合,将成为新一代自主机器的核心。终有一天,数十亿台智能机器将用于制造、送货上门服务、仓储物流等领域。”

NVIDIA自主机器人平台Isaac揭秘:六大处理器合力

NVIDIA Isaac的核心是Jetson Xavier计算平台,全球首款专为机器人设计的计算机,拥有超过90亿个晶体管,性能每秒30万亿次操,已然超过工作站,而能耗仅有照明灯泡的三分之一。

Jetson Xavier拥有6种高性能处理器,包括1个Volta Tensor Core GPU、1个8核ARM64 CPU、2个NVDLA深度学习加速器、1个图像处理器、1个视觉处理器、1个视频处理器。

这些处理器使其能够同时、实时地处理数十种算法,用于传感器处理、测距、定位和绘图、视觉和感知以及路径规划,让机器人能够从传感器获取输入、定位自身、感知其环境、识别并预测附近物体的运动、推理出合理动作并安全执行。

NVIDIA自主机器人平台Isaac揭秘:六大处理器合力

软件方面,Jetson Xavier工具箱全程支持模拟、训练、验证和部署,具体包括:

Isaac SDK:一套API和工具,可借助全面加速的库,开发机器人算法软件及运行时框架。

Isaac IMX:Isaac智能机器加速应用,是NVIDIA开发的机器人算法软件的集合。

Isaac Sim:高度逼真的虚拟仿真环境,可供开发者训练自主机器,并使用Jetson Xavier进行硬件在环测试。

NVIDIA Jetson Xavier开发者工具包(软硬件)定价1299美元,将于8月起开始首批供货。

NVIDIA自主机器人平台Isaac揭秘:六大处理器合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