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WDC 2018:苹果将会推出哪一些新的技术呢?

科技 pconline 2018-06-07 13:14

PConline资讯】2018WWDC苹果开发者大会将于北京时间6月5日凌晨1点开幕,在此次2018WWDC大会中,苹果除了发布iOS12系统之外,传闻还有第二代iPhoneSE新机,或者iPad新品。不过具体会不会在这次发布会推出这些新品,还是要等发布会当天才能知道。

IOS12

尽管苹果今年4月公布的数据显示,IOS11安装率达到76%,比IOS10以及更旧系统都要高。但在用户这边,发布了将近1年的IOS11,因为频繁的BUG与问题,不幸沦为了“史上最烂”苹果操作系统。

鉴于IOS11在用户心中糟糕的表现,苹果势必要在IOS12系统上雪耻。业界爆料,IOS12可能会在UI交互界面、开放NFC功能、更聪明的Siri智能语音助手、全球ANIMOJI等方面给大家带来惊喜。

全新UI交互界面可能包括多功能刘海菜单、音量交互界面、侧面快速启动应用;IOS12将在iPhone上放开更多NFC功能,未来除了公交卡与支付外,iPhone或许还能通过NFC技术充当酒店房卡;人工智能时代,不少用户开始“嫌弃”Siri不够智能,IOS12毫无疑问将会升级Siri的性能,让其变得更加聪明;Animoji表情更新,有望给用户带来更加有趣的社交体验。

当然,与苹果的努力相比,用户对IOS12的“欲望”显然更大。之前外媒曝光的一份有关IOS12的“愿望清单”就显示,网友希望IOS12能支持黑暗模式、分屏、PC模式、手动相机模式、息屏状态下显示日期/时间/消息等、重新设计通知列表等等。

iPhoneSE2018

4月下旬,日媒曾曝光苹果计划将在5-6月发布iPhoneSE2,并且被冠以“iPhoneSE2018”之名。而5月中旬,也有该机贴膜曝光,显示将会采用刘海异形全面屏,而非沿用上代的经典设计。

根据英国网站MobileFun上架iPhoneSE2018的保护壳,iPhoneSE2018的背部采用的是玻璃材质,但并没有像iPhoneSE和5s那样采用三段式设计,而更像是iPhone8的一体化风格。不过,或许是因为成本受限,其并没有像iPhone8一样用上2.5D玻璃,看上去颇有些复古的感觉。

而国外知名爆料者@OnLeaks曝光的iPhoneSE2018的CAD工厂图也显示,这款新机将取消耳机孔,四周采用钻石切边工艺,侧面有两段式按键和经典的圆形音量按键,顶部则有开机键。

配置方面,iPhoneSE2018将搭载苹果A10芯片,配备支持FaceID功能的原深感摄像头系统,定价将瞄准3000-4000元区间。

iPadPro3

去年的第二代iPadPro进一步提升了屏占比,缩窄了屏幕边框,不过这对于消费者而言显然只是小打小闹的升级。一些人更渴望2018版iPadPro能够采用类似于iPhoneX的刘海异形全面屏设计,甚至刘海都砍掉,变成真全面屏。当然,苹果也很有可能继续沿用上一代iPadPro的外形,毕竟平板市场整体比较低迷。

之前有消息称,即将发布的iPadPro在外观上的改动非常大,包括全面屏、类似于iPhoneX的上刘海,还包括3D人脸识别功能等,相比之前的iPad产品提升明显。

但是,想要准确的推测出iPadPro3的发布时间并不容易。第一代iPadPro在2015年11月推出,然后苹果在2016年3月发布了9.7英寸iPadPro。随后在2017年6月推出了iPadPro10.5和2017款12.9英寸iPadPro。在这段期间内,2017年3月还发布了低端版本的新iPad。按照规律,到今年年中推出新的iPadPro是最靠谱的,那或许在明天凌晨举行的的2018WWDC大会上。

ARKit2.0

据悉,苹果很可能会给市场带来升级版ARKit,为开发者提供优化工具。苹果一直在研究一种允许用户使用相同的“虚拟背景”进行AR游戏的共享联机模式。所以,ARKit2.0可能会让两个iPhone用户分享同一个AR体验,手机屏幕上也会显示同样的虚拟物品。

知情人士透露,与谷歌的需要玩家将其所处的环境扫描并发送到云端并在云端存储的方式不同,出于对隐私问题的考虑,苹果将双人系统设计成Phone-to-Phone的形式。

ARKit于去年WWDC大会上发布,然后通过iOS11.3升级至ARKit1.5版本。

在此次WWDC2018大会上,苹果将会推出哪些什么产品呢?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