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创意应用《Tilt Brush》更新推出新手模式

科技 913VR网 2018-06-30 15:29

 

VR创意应用《Tilt Brush》更新推出新手模式

对于那些希望在虚拟现实(VR)中获得创意的人来说,Google应用 《Tilt Brush》让用户感受到了在VR中创作的快感。近来 《Tilt Brush》更新增加了一些新工具和改进,推出新手模式。

《Tilt Brush》新手模式包含核心功能,以适应您的需要。当《Tilt Brush》再次打开时,系统会提示您尝试高级模式下的所有工具。此外,您还可以随时按下模式按钮在不同模式之间切换体验。

对于高级用户,《Tilt Brush》更新增加了12个新的画笔,可以让用户创建不同的纹理和体积。其中之一是用于体积建模的Hull Brush。这个新的画笔可以让设计师创造出从自然景观到更逼真的角色。

《Tilt Brush》更新包含一套更新的音效,可与您的工作流程集成。《Tilt Brush》团队说:“我们听取了用户的反馈同时在改版音频库保留倾斜刷的音频特性,创造出更舒适的创作环境。”

对于Tilt Brush 的最高级用户,现在可以使用一些额外的工具来提高效率:

新建针工具:使用新的针工具,您可以将对象锁定在不可选位置。此工具可让您快速固定或松开连续的多个元素。只需在快速工具面板或实验室面板中选择固定工具按钮并将其固定即可。

新的选择选项:添加了新的两个选择功能,选择全部工具和反向选择工具。这些选项允许您选择草图中的所有项目,也可以反转所做的选择。长按选择工具以访问这些功能。

召回镜像工具:如果您在忙碌的场景中丢失了镜像或在草图中远离镜像,可以通过长按镜像工具来使用召回镜像工具。

快速撤销/重做:如果您想撤消一堆笔刷动作,您可以按住撤消控制器按钮,直到场景恢复到您想要的版本。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