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rivantis发布CenarioVR平台使创建VR自定义内容更加简单

科技 913VR网 2018-06-30 16:03

 

Trivantis发布CenarioVR平台使创建VR自定义内容更加简单

Trivantis旨在通过CenarioVR平台使创建VR自定义内容更加简单,为企业带来沉浸式学习,提供创作工具,xAPI数据和性能分析,让企业创建和定制VR学习场景。

Trivantis表示,CenarioVR平台可以使用来自360度相机或现有3D视频的素材创建链接的交互式场景,通过使用选项选择,动态反馈,分支场景和2D嵌入式视频,用户可以参与其中。

“从工厂车间通常进行的关键设备培训到安全流程,都可以通过CenarioVR亲自进行,更重要的是,CenarioVR可以用于您现有的培训生态系统,不需要特殊的技能,资源或昂贵的设备来实施VR培训策略。”Trivantis产品副总裁Laura Silver说。

公司可以通过传统学习系统或使用CenarioVR移动应用程序来提供培训,该应用程序可以使用VR头显来改善沉浸感,一些研究表明可以提高培训的有效性。

CenarioVR内置的分析功能可以监控培训进度和兴趣点,包括任何具有特定优势的领域或可能需要额外关注的领域。

Trivantis从事电子学习已有20多年,该公司表示正在利用这一经验为企业和组织制定低成本解决方案。

Genesys的AR/VR开发人员Simon Wright认为,VR/AR 将改变行业管理者的工作方式。想象一下,使用VR设备,各种数据呈现在眼前,可以通过VR可以立即阅读绩效数据,帮助员工解决难题。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