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PCAST消费者版Oculus Rift无线适配器零售价319美元

科技 913VR网 2018-06-30 15:17

 

TPCAST消费者版Oculus Rift无线适配器零售价319美元

几个月前,无线虚拟现实(VR)专家TPCAST宣布与零售商 Fry's Electronics建立分销合作关系,出售HTC Vive Consumer Edition无线适配器。现在,这两家公司透露,将扩大与Oculus Rift的合作关系。

该产品自2017年12月推出以来, Fry's Electronics就成为了首家在北美地区销售TPCAST消费者版无线适配器的实体零售商。TPCAST无线适配器将在美国所有Fry's Electronics中都可以买到,也可通过Frys.com实现在线购买。

目前在北加州有8家店,南加利福尼亚有9家店,德克萨斯州有8家店,亚利桑那州有2家店,佐治亚州有2家店,伊利诺伊州、印第安纳州、内华达州、俄勒冈州和华盛顿各有1家店。

“TPCAST很高兴能有Fry's Electronics这样一个渠道合作伙伴,第一个将TPCAST适配器分发给Oculus Rift,并扩大了无线VR适配器的覆盖范围。”TPCAST的北美总经理Udi Yuhjtman在一份声明中说:“TPCAST是PC VR市场上的无线虚拟现实解决方案的唯一来源,我们致力于支持多用户适配器,并提供更多的无线解决方案。”

“在过去的两个月里,Fry 's已经看到了HTC Vive的TPCAST适配器取得的巨大成功。”Fry的社区关系经理Manuel Valerio说。“我们已经看到了TPCAST无线适配器和HTC Vive VR头显的显著附加率,并期待与TPCAST合作,为Oculus Rift增加TPCAST适配器。”

它可能不便宜,但TPCAST适配器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种让他们的Oculus Rift真正无线化的唯一方法,该设备可以提供2K的视频质量,低于2ms的延迟。TPCAST消费者版的Oculus Rift无线适配器零售价为319美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