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VR一体机64G版1799元现货开启抢购

科技 913VR网 2018-06-19 11:21

 

小米VR一体机64G版1799元现货开启抢购

小米VR一体机正式在京东小米旗舰店开启限时抢购,32GB/64GB售价分别为1599元/1799元。

据了解,小米VR一体机搭载骁龙821处理器,Adreno 530 GPU,经过为VR用途的优化,可以自动超频工作;铝合金前盖配合U型管散热系统,强力散热;ATW算法抹平掉帧卡顿,无论是观看全景视频或者游玩VR游戏,都有流畅爽快的体验;配备内置的全景声近场耳机,通过VR头显两侧的导管将声音送到耳边,不用戴耳机即可享受到360°环绕立体声。

小米VR一体机机身仅重425g,采用专为亚洲人打造的定制面贴,更好的贴合鼻梁与脸型,易于拆卸,可反复清洗;绑带采用高透气织物,可以加速散热;同时采用大眼框设计,并单独加入为戴眼镜人群设计的配件。

光学方面,用定制的VR专用Fast-Switch 2K超清屏,动态刷新率可达72Hz,有效降低拖影与延迟;游戏方面,小米VR一体机的游戏包括射击、冒险、养成等10余个类别,配合三自由度无线手柄,游戏体验优异;观看普通视频方面,其内置的SKYBOX本地播放器不仅可以播放存在一体机中的内容,还支持DLNA和Samba协议来读取小米路由器或是NAS以及其他设备中内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