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虚拟房地产”投资正成为新兴市场项目

科技 913VR网 2018-06-19 11:16

 

“虚拟房地产”投资正成为新兴市场项目

几乎所有人都希望能拥有一块属于自己的土地,这片“世外桃源”里,你可以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在“虚拟房地产”领域,它能帮你梦想成真。不过,“虚拟房地产”似乎正成为新的泡沫,吸引着人们投入大量真金白银。

创世之城(Genesis City)就是这样的虚拟土地,它的面积和美国华盛顿特区差不多,投资者需要花费大量资金在里面购买小块土地。彭博社的数据显示,即使是没有任何辅助设施,占地仅100平方米的地块,也能卖到20万美元。

这个奇怪的泡沫市场源于对未来虚拟现实(VR)寄予的厚望。著名未来学家雷·库兹韦尔(Ray Kurzweil)曾预言,在未来几年内,实体办公场所将成为历史,取而代之的将是虚拟办公场所。预计到2020年,VR和增强现实(AR)产业的总收入将达到1620亿美元。因此,自然而然地,如果人们拥有房地产(即使是虚拟地产),也会突然涌现出来买卖它。

创世之城(Genesis City)的开发商Decantraland公司于去年8月份发行了ICO代币。该公司为感兴趣的买家提供了一个机会,让他们可以用自己的MANA(基于Ethereum区块链的加密货币)换取虚拟“土地”(每块土地面积约为100平方米)。在短短30秒内,Decantraland的ICO从私人投资者、发烧友和VR公司筹集了2600万美元资金。就像所有加密货币一样,当“虚拟土地”转手时,市场上也有分类账记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