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加快探索智慧交通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6-19 11:16

 

腾讯与上海申通地铁集团6月15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双方将基于各自产业优势,在移动支付、大数据、人工智能、数字娱乐、社交服务等领域展开深入的数字化合作。

今年5月末,上海地铁官方应用“Metro大都会”App支持微信通道支付,用户在上海地铁站内均可通过上海地铁“Metro大都会”App,绑定微信免密支付刷码过闸乘车。

据悉,利用腾讯社交平台、大数据及征信能力,在不久的未来,用户还可以在出行前通过“Metro大都会”App及拓展的互联网生态渠道查询交通拥挤程度、行车实时信息,提前规划路线;在出行途中可以获取路线上沿途站点、消费信息和数字娱乐服务;出站后,便利地查询和获取周边商圈生活服务内容,并提供路线引导。

后续,腾讯与上海地铁将在票务、交通运营管理、地铁周边服务等方面展开合作,在导乘、导读、导游、导吃、导购等领域进一步创新,对用户出行场景的全流程服务进行数字化升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