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发布GeForce 11系显卡?NV邀媒体参加821科隆游戏展

科技 快科技 2018-06-30 11:49

 

NVIDIA新一代GeForce显卡让玩家“望穿秋水”,联想员工爆料称名字是GeForce 11系,也就是GTX 11xx。

不过,名字总是次要的,关键是到底何时发布。

在台北电脑展开幕前,知名媒体TMHW曾给出两个时间点,一是ComputeX,二是Gamescom(科隆游戏展),现在第一种可能已经完全破灭。

前不久,澳媒TT称从线人那儿获悉是7月30日,看起来倒是靠谱,但TT的翻车史也称得上“惨烈”……

还有一个让人郁闷的消息,本来NVIDIA定于8月20日在Hot Chips大会上讲演“Next Gen Mainstream GPU(下一代主流GPU)”,结果经媒体曝光后居然被取消了。

直到今天,VCZ报道称,NVIDIA正积极地邀请媒体记者参加8月21日开幕的科隆游戏展,所以首尾呼应、希望重燃?

当然,即便不是为新卡预热,NVIDIA也有在科隆游戏展“搞事情”的合理理由,比如为了Gameworks、BFGD显示器等等,也许真是咱想多了呢……

PS:坦率来讲,NVDIA Q3发布新GeForce几乎已经没有悬念,就看到底翻7、8、9月谁的“牌子”了。

发布GeForce 11系显卡?NV邀媒体参加821科隆游戏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