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nova 2s开启GPU Turbo技术尝鲜招募

科技 快科技 2018-06-30 15:55

 

6月29日消息,华为EMUI官方微博宣布,华为nova 2s开启GPU Turbo技术尝鲜用户招募,感兴趣的用户可前往花粉俱乐部报名参与。

华为nova 2s开启GPU Turbo技术尝鲜招募

报名参加此次内测的用户,请确保当前手机版本在HWI-AL00 8.0.0.186版本、HWI-TL00 8.0.0.170版本或HWI-TL00 8.0.0.181版本上(版本号查看方法:设置->系统->关于手机,查看版本号信息,如果当前不在指定基线版本上,请先在线升级到此版本)

GPU Turbo是一种软硬协同的图形加速技术,这项技术能够提高手机GPU的性能,图形处理效率提高了60%。

它打通了EMUI操作系统以及GPU和CPU之间的处理瓶颈,实现了软硬协同,使得GPU图形运算整体效率得到大幅提升。

更重要的是,GPU Turbo在提供图形处理效率的同时,还降低了手机GPU的功耗,可谓两全其美。

华为nova 2s开启GPU Turbo技术尝鲜招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