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小米华为将推家用打印机:新品暑假上市

科技 快科技 2018-06-30 15:52

 

目前,强烈的市场需求让很多国产手机厂商都在“不务正业”积极拓展新产品线。

此前,小米和华为已经相继推出了笔记本产品,最新消息显示,二者将进军家用打印机市场,从原有市场分一杯羹。

曝小米华为将推家用打印机:新品暑假上市

据业内人士@摩卡RQ 微博爆料,小米和华为都在做家用打印机产品,鉴于要从原有市场分一杯羹,所以配置肯定不能低,而且价格还必须具有侵略性。

“加上小华相见,份外眼红,用户能够受益。有购买家用打印机又不是急用的朋友可以等一等。估计就在暑假上市。”该爆料人士说。

目前,家用打印机以惠普、佳能、爱普生等传统品牌为主,大多集中在500-1000元价位。小米和华为的产品必须在性价比上更有竞争力,除了核心打印功能外,还需要在手机互联、无线连接、用户体验上多做文章。

小米和华为的打印机,大家期待吗?

曝小米华为将推家用打印机:新品暑假上市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