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滴滴专车正式更名礼橙专车:将推独立App

科技 快科技 2018-06-30 08:45

 

6月29日,滴滴举办专车品牌升级发布会,宣布滴滴专车正式更名为“礼橙专车”,并发布了全新的品牌标识。

据悉,今后除了滴滴App入口外,礼橙专车还将开发独立App(年底前上线),为核心高频用户提供更便捷的出行服务。

滴滴专车正式更名礼橙专车:将推独立App

官方介绍,为了保障用户体验,礼橙专车成立了独立客服热线,提供24小时中英文服务。此外,升级黄金服务标准2.0,譬如提供更多的出行服务装备:一次性雨衣、空气净化器、按摩椅等。

此外,针对儿童推出宝贝专车2.0,在专车上添加儿童座椅,并配合安全的儿童娱乐设备,让儿童在体验专车时更加便利。推出无障碍专车2.0,让特殊人士在乘车时能够体验到更加人性化的服务。另外每周三专车出行日,优惠乘车。

与此同时,礼橙联合招商银行发布的联名信用卡也即将面世,为用户提供多重优惠权益以及多样化的金融产品服务。

滴滴专车正式更名礼橙专车:将推独立App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