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7月XBOX会员免费游戏出炉:《细胞分裂》位列其中

科技 快科技 2018-06-30 14:31

 

昨天,微软正式公布了7月份XBOX黄金会员免费游戏阵容,价值64美元的4款游戏针对黄金会员限免,首先是XBOX 360限免的2款游戏:

7月XBOX会员免费游戏出炉:《细胞分裂》位列其中

1、《细胞分裂5:断罪》

这是7月阵容里最超值的一款游戏了,作为一款2010年发售的3A大作,育碧出品,汤姆克兰西挂名,IGN也给出了9.3分的超高评价!免费补票,堪称完美!

2、《vitua fighter 5》

VR战士5是一款格斗游戏,VR战士系列是史上最早的格斗游戏,SEGA出品,也是SEGA的招牌游戏之一。

接着是XBOX ONE限免的2款游戏:

1、《Assault Android Cactus 》

卡图斯进击的机器人是一款横版射击类独立游戏,游戏特点是爽快战斗,IGN也给出了8.8分的高分评价。

2、《death squared》

死亡方块是一款多人合作的益智解谜独立游戏。

总的来说,XBOX 360的游戏阵容看起来要比XBOX ONE的阵容更好一些,你觉得呢?

7月XBOX会员免费游戏出炉:《细胞分裂》位列其中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